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度前進威尼斯 蔡明亮入圍沒壓力輕鬆應戰

蔡明亮VR新作《家在蘭若寺》入圍威尼斯影展VR競賽單元慶功。(記者盧家豪攝)〔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蔡明亮VR新作hTC出品《家在蘭若寺》入圍威尼斯影展VR競賽單元,7度帶著作品前進殿堂,蔡明亮不緊張,笑說「很熟了,那裡不太變,連飯店早餐都20年如一日。」

蔡明亮VR新作《家在蘭若寺》入圍威尼斯影展VR競賽單元慶功。(記者盧家豪攝)蔡明亮謙虛表示自己生逢其時,剛好VR發展起來,又有遇到有人拍攝機會,很開心能跟班底成員一起入圍。他透露,其實早在《家》開拍前也陸續有人找他,不過因為資金未到位沒拍成,「好奇怎麼大家都找我拍?」至於會不會自此拍上癮,蔡明亮認為順其自然,現在都是有好機會才想拍,「我不是面對市場的人,不急。」

蔡明亮VR新作《家在蘭若寺》入圍威尼斯影展VR競賽單元慶功。(記者盧家豪攝)競賽共22部作品入圍,蔡明亮自嘲科技白癡,但對手都是電腦高手又是年輕人,所以沒什麼壓力。蔡明亮也提到,每次媒體行程都滿密集,這次又是全新媒材,想必很多人會有興趣。男主角李康生也笑說:「是去找回憶,回憶就是一直走路、坐船。」

蔡明亮說,拍攝期間影展方就有來邀請參賽,不過還是團隊主動完成報名。目前作品僅完成拍攝,8月中左右必須完成交件,馬上要投入調光、聲音處理。劇組預計8月底、9月初出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