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登9點新聞打片 點這首歌公開送喬妹秀恩愛

宋仲基昨晚登上JTBC電視台的9點新聞,宣傳新片《軍艦島》。(翻攝自Naver)〔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1歲的亞洲男神宋仲基月初認愛「喬妹」宋慧喬,忙著宣傳新片《軍艦島》的他,一度擔心婚事曝光模糊焦點,所幸該片前天在韓上映,首日就開出韓幣61億元(約台幣1.8億元)的票房,觀影人次更突破97萬人,刷新南韓影史紀錄。昨晚他登上JTBC電視台的9點新聞《NEWSROOM》,也大方聊到婚事,笑稱今年有兩件大事,一個是結婚,另一個就是新片上映,對他而言無疑是「最棒的夏天」。

由於該節目結束前會播放嘉賓的選曲,宋仲基透露經過兩天的思考,決定選擇電影《秋水伊人》的主題曲。主播問他有特別的原因嗎?他坦言不久前看了這部電影覺得很好看,隨後放閃說:「老實說這是即將和我結婚的女朋友喜歡的歌曲。」公開點歌送給「準老婆」喬妹當驚喜,浪滿舉動再度讓網友直呼:「快被雙宋CP閃瞎了!」宋仲基(左)再度當眾放閃,在新聞尾聲之際點歌送給女友宋慧喬(右)。(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