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郭雪芙否認被房東趕 爆陌生男子意圖闖入

郭雪芙出席嬌蘭代言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郭雪芙今天出席法國嬌蘭唇膏新品上市暨代言人發佈會,回想第一次擦唇膏,她笑說大約是在8、9歲的時候,當時因為很好奇,還將唇膏擦滿臉。平時就很注重唇部保養的她,也會不自覺看別人的嘴巴是否很Q彈,她透露曾經與男演員近距離拍戲時,驚覺對方嘴唇很乾燥,當下立刻直白地說:「你的嘴唇好乾,要不要去擦一下護唇膏?還是我送你一條?」

郭雪芙出席嬌蘭代言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日前多在外地工作的郭雪芙,日前被拍到趁回台灣空檔去看2億豪宅,她笑回:「以這個價錢,我還要再努力一點。」另外她也澄清絕非媒體報導被房東趕出門,「房東人真的很好,也很了解我們的狀況。」解釋之所以會搬家,是因為常有一位陌生男子在家門口徘徊,遇到她時會送她娃娃、花束等禮物,還試圖假裝是她的遠房親戚,騙管理員進去她家,讓她很擔心妹妹的安全,她說:「真的很謝謝那位粉絲喜歡我,但是如果涉及到家人的安全,那是我的地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