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下令跨性別者禁從軍 女神卡卡爆氣開戰

女神卡卡不滿川普禁跨性別人士從軍。(翻攝自女神卡卡推特)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爭議性頗高的美國總統川普常常利用Twitter宣傳政令及發聲,這次他的新貼文惹惱百變天后「Lady GaGa」女神卡卡,讓她氣到在社交網路連珠炮發文批評川普。

女神卡卡早在川普當選時就是第一個上街抗議的名人。(翻攝自女神卡卡推特)

川普在Twitter宣布,諮詢軍方及軍事專家意見後,決定不再接受跨性別人士出任軍中職位。消息一出,長期致力為同性戀及跨性別人士爭取權益的女神卡卡果然立刻爆氣。

女神卡卡留言給川普說:「你(川普)剛發出的訊息危害了全美國在海外勇敢為我們國家服務的軍人生命。」之後更緊咬不放質問川普:「你知不知道你今天拒絕的這些人,有45%(年齡在18歲至24歲)曾經企圖自殺?跨性別人士很多的勇敢又堅強,如果他們有意願,都應該可以為國家服務,進而獲得表揚。」

川普(左二)發表拒絕跨性別人士從軍言論引發批評。(翻攝自川普推特)

川普在演藝圈簡直是人人喊打,除了女神卡卡之外,「真人秀女王」金卡達夏、「女歌手」黛咪洛瓦托、「同志名嘴」艾倫狄珍妮等人也紛紛跟上大批川普。其中真人秀跨性別女星凱特琳詹納就替美國軍中跨性別人士抱不平,他認為:「有1萬5千名愛國的跨性別美國人在軍中為大家戰鬥。究竟你為什麼要這樣打壓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