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董砸錢砍摩鐵風暴?花媽辦公室私Line截圖曝光

蔡玉真曝光高雄市府內部對海董緋聞內幕LINE截圖。(翻攝YouTube)〔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人稱「海董」的三立電視董事長林崑海被週刊拍到,開賓士A250小鋼砲,載暱稱「海派甜心」的高雄市民進黨籍美女議員顏曉菁,到台南上摩鐵、喝牛肉湯,名嘴蔡玉真在昨《政經看民視》爆,最近爆出有羅致政是有親綠金主,開出500萬懸賞跟拍,海董此事在高雄市政府內鬧得沸沸揚揚,「要花多少錢擺平…」。

據蔡玉真透露,「我手上有一個LINE的截圖,這是發自高雄市政府3樓市長辦公室的員工,提到關於海董跟議員的傳聞,這個傳聞很嚴重,讓你很不可想像,什麼要花多少錢擺平之類的這樣子。」暗示說林崑海花錢擺平,但蔡玉真說林崑海方面是認為這LINE在造謠,因林崑海屬挺陳其邁,但高雄市府、陳菊這邊則是挺劉世芳,摩鐵跟拍便是2派角力發作所引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