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國標舞比賽 耍手段拚TOP3

廖家儀(右)找小嫻(左)練功。(民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廖家儀日前取得門票前進小巨蛋參加國標舞競賽,為全力備戰小巨蛋比賽,廖家儀特地到「正能量」健身房找國標舞秘師小嫻拜師學藝兼練功,而小嫻教師魂上身,一看到廖家儀就直接要她踩上腳踏機開始暖身,不斷調整姿勢要求嚴格,勢必讓廖家儀小巨蛋發出耀眼光芒。

廖家儀(中)權力備戰小巨蛋。(民視提供)小嫻看到廖家儀為國標舞如此拚命,坦言自己當然會想念跳舞,但無奈肌腱發炎再加上十字韌帶受傷,連剛剛教課稍微伸展都感覺到「微微痛」,小嫻說:「但為了家儀以及我最愛的國標舞,能給家儀一些陪伴跟意見我都很開心,我已經停課休養很久,會好好保護我自己」;此外小嫻也私下說非常看好廖家儀,「直覺」前三名不是問題,其實最重要只要家儀保持「冷靜」不要過於亢奮,好好享受舞蹈過程,不要太在意名次用力去跳,一定會有好成績。

廖家儀也表示真是使出金牌手段找到國標女神來最後指導,廖家儀說:「小嫻除了針對我體力特別調整一下,我也聽她的話這兩天會保留體力,在這次的比賽好好的燃燒自己」。廖家儀(中)全力備戰小巨蛋。(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