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經典台片壓17年終曝光!日本人「看此片愛上台灣」

楊德昌經典作品《一一》將在台上映。(傳影互動提供)〔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導演楊德昌作品《一一》暌違17年終於將於明起在台上映,今晚舉行「遲來的」首映,導演楊德昌已逝,而當年參與演出的演員將幾乎齊聚一堂,其中爭議新聞多的蕭淑慎、唐從聖,也特別為此片現身,將成為今晚焦點。

《一一》呈現都會人無所適從的「文明病」,暌違17年再現依然犀利精準,「大都會史詩」當年讓楊德昌獲坎城影展最佳導演,日本著名動畫導演細田守也表示是在看過《一一》後,才愛上台灣。

楊德昌經典作品《一一》將在台上映。(傳影互動提供)電影描述八歲的洋洋成長於台北的一個中產家庭,身為電腦公司總經理的父親NJ(吳念真飾)面臨生意及婚姻的交叉口,母親敏敏(金燕玲飾)面對一成不變、成日照顧家中病倒的母親的生活,決心尋求改變,就讀北一女的姊姊 婷婷則是處於悸動的青春年華。

洋洋喜歡拿著相機拍人的後腦勺,以他的視角來看大人們的世界,拍攝家人看不到的「背面」。城市中的人們看似接近,但都各自有著無可逃避、必須面對的苦惱,面對人生的提問,答案或許沒有這麼複雜,卻總是不完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