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私密照外流撕裂王心凌 一句話瞬間潰堤

爆出內褲私密照外流,王心凌至今保持堅強不掉淚。(翻攝自王心凌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心凌內褲私密照遭外流,前男友姚元浩承認拍攝,事發至今,王心凌始終堅強沒掉過一滴淚,但昨聽到一句話,才讓她潰堤眼眶泛紅。

據悉,王心凌連日來心情低落,但仍保持堅強,至今還沒掉過一滴眼淚,讓人看了超不捨。《聯合報》報導,王心凌這幾天唯一哽咽是,昨天友人替她罵姚元浩出氣時,講到一句「沒有人這樣欺負人的」,王心凌一聽到這句話,內心整個揪在一起,當場眼眶泛紅。

王心凌內褲照外流事件越演越烈,昨她經紀公司硬起來2度發聲明,擬對姚元浩提告,只要王心凌點頭,絕對告到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