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裘莉婚變後一度面癱 坦言會趁淋浴時瞞著孩子痛哭

安吉莉娜裘莉坦言婚變後一度壓力過大到得病。(翻攝《浮華世界》)〔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好萊塢女星安吉莉娜裘莉和「小布」布萊德彼特去年9月鬧離婚,12年感情下句點,令人震驚、不敢置信。不過,雖然當初是裘莉先提離婚,但據《浮華世界》報導,裘莉其實在之後過得很艱難,甚至自爆因壓力過大,一度被診斷有「貝爾氏麻痺症」,也就是無力控制受影響一側的面部肌肉,導致面癱情形出現,還伴隨著高血壓問題。

當初裘莉強硬提離婚,還疑為取得6名子女單獨監護權,不留情大爆小布酗酒、用藥和家暴;她日前接受《浮華世界》訪問,表示關心家人是彼此是她和小布的共同目標,所以現在最在乎的就讓是兒女們適應全新的生活、現況。由於裘莉從小到大都一直在為母親擔心,所以她說:「我不要我的孩子擔心我,要痛哭也要在淋浴時,要讓孩子們知道一切沒改變,即便自己也不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