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私照風波缺席魏如萱演唱會 王心凌怨「怎麼這麼衰」

魏如萱。(記者潘少棠攝)〔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魏如萱昨晚二度攻蛋開唱,好友王心凌昨送花籃替她助陣,魏如萱也透露,其實王心凌本來想到場欣賞,無奈身陷私密照外流風波,昨下午傳訊息給魏如萱表示自己無法到場,也洩漏她的低落情緒:「她(指王心凌)就說,自己怎麼這麼衰,我說那個不是衰,沒關係,都過去了。」也表達力挺之意,「我有跟她說沒關係,我們都會挺妳。」

王心凌身陷私密照外流風波。(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魏如萱說,2人都在同一家髮廊給同一個造型師做妝髮,王心凌還會一邊妝髮一邊唱《你啊你啊》,因此知道她原先是真的非常想來演唱會。魏如萱也從朋友的角度替好友聲援,「這不是她的問題,但每個人的命運不同,我們每次都能在愛情裡學到更多,雖然這經驗每個人都不想要有,但還是一個經歷,也許會讓她在之後的感情越來越知道怎麼相處。」魏如萱攻蛋開唱圓滿落幕,舉辦慶功宴。(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