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男煞車霸氣呵護 韓瑜悄悄萌愛意

韓瑜(左)在劇中被陳冠霖(右)緊急煞車嚇到。(翻攝自vidol)〔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韓瑜和孫協志離婚近2年,屢被問及感情事時,都說自己還沒遇到好對象,目前單身中;對於擇偶條件,她則表示再也不要圈內人、年紀不能比她小,至少要同齡或是比她大。她近期在三立八點檔《一家人》中,和陳冠霖被湊對,開始享受戲外沒有的心動情愫。

她在劇中照顧陳冠霖的兒子,2人互動多,她也常在獨處時,想起2人互動,除了綁鞋帶之外,他也在緊急剎車時霸氣護住她,種種「暖男」舉動,讓韓瑜的心悄悄萌生心動的感覺,還買了禮物要送陳冠霖。

她在劇中端莊溫柔,讓陳冠霖的前女友許鈞鈞大吃飛醋,許鈞鈞甚至開始模仿韓瑜的造型,戴上假髮、穿上裙子,從「霸氣姊」變身「端莊姊」,滿臉笑容地走進陳冠霖的家中,嚇得陳冠霖怒言:「妳是吃錯藥還是卡到陰?」相當逗趣。許鈞鈞在劇中模仿韓瑜扮相,有種莫名趣味感。(翻攝自vido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