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撞臉40年后不見后?崔苔菁破冰侯麗芳

崔苔菁(左)年紀小侯麗芳(右)約5個月。(翻攝畫面)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崔苔菁消失螢幕6年,昨現身丁松筠神父遺作《我的一生很平凡,只有愛而已》新書會,不料40多年來傳出不合的「小崔苔菁」侯麗芳也在台下,2人一度曾因撞臉長太像,而冒出后不見后的謠言,最終侯麗芳打破沉默,湊上拉崔苔菁合照,才以行動粉碎不合傳聞。

丁松筠神父遺作《我的一生很平凡,只有愛而已》(天下文化提供)

傳出2人之所以關係緊張,加上又在台視、華視各據山頭,且因曾有雜誌封面人物,明明放了崔苔菁的照片,卻其實是在寫侯麗芳,這讓侯麗芳傻眼撇清:「這照片上有痣,不是我呀,還有其實之前我主持中廣節目,她有來上,我們真的沒事。」

昨崔苔菁也與拖著開完刀的侯麗芳敘舊,侯麗芳是右膝內的半月板及軟骨出包,動刀做微創手術,上回與崔苔菁見面是近10年前,侯麗芳鼓勵崔苔菁鏟肉,崔苔菁說:「可是我沒什麼動力減肥耶…」侯麗芳昨說:「加油!我覺得看起來比上次見面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