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降格口譯又硬拗 海倫清桃控林佳龍「政府誠信哪裡去」

海倫清桃最近槓上台中市政府。(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海倫清桃日前表示,接到台中市政府原住民委員會「當台灣原住民遇見南島」活動主持邀請,後來突然變成口譯,最後直接暫停主持合作。她相當不爽、要求台中市政府及台中市長林佳龍踹共。中市原委會今澄清,「活動標案規定主持人需具有原住民籍」,所以換人主持,希望廠商善盡溝通責任。

海倫清桃在臉書表達不滿,並將矛頭指向林佳龍,對此,中市原委會出面滅火,原來一切都因海倫清桃非原住民籍,「廠商最初提報海倫清桃擔任主持,因不符資格而改聘為口譯,原民會對此予以尊重,同時也將協助得標廠商再與海倫清桃及經紀人溝通,希望海倫清桃諒解。」

她對此說法無法接受,「政府的誠信到哪裡去了,邀請了我當主持可以說取消就取消嗎?」、「他們這樣硬拗,還有誠信嗎?以後人民怎麼能相信他們?」她說,她從沒當過口譯人員,強調此事是台中市府無理,「明明就是請桃子當主持人的,為什麼不承認,認錯有那麼困難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