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偶像學校》練習生爆霸凌 受害者控遭菸頭燙傷

慎惠仁被爆國中時曾霸凌同學,更拿菸頭燙對方。(翻攝自《偶像學校》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選秀節目《偶像學校》7月開播以來話題不斷,日前20歲的練習生慎惠仁播出第一集中以「健康因素」為由退出節目,卻被網友狂酸是承受不了壓力,事後她則在Instagram自稱罹患厭食症,讓不少粉絲相當心疼。沒想到近日慎惠仁卻被爆料,國中時霸凌同學,受害女學生公開指控她「用麥克風打人、用菸頭燙人、朝受害者吐口水」。

慎惠仁日前稱因罹患厭食症,才決定退出節目。(翻攝自《偶像學校》臉書)

受害者近日在臉書爆料曾遭慎惠仁霸凌的過程,透露慎惠仁和其他同學在KTV裡對她施暴,「用麥克風打我,叫我跪在她們吐口水的地上,甚至用高跟鞋踩我、用菸頭燙我、用點歌本打我」幸好在KTV工作的大叔發現不對勁立刻出手救出受害者。對方更透露因為遭到慎惠仁霸凌,不斷進出精神科、每天做噩夢,最後甚至搬家,沒想到慎惠仁卻出現在電視節目上,讓她忍不住喊「拜託你不要繼續出現就好了」。

慎惠仁自稱當時只是旁觀者,對被害者相當抱歉。(翻攝自《偶像學校》臉書)

慎惠仁則在Instagram發文道歉,但卻稱自己是「旁觀者」,沒有動手加入歐打受害者,因為當時年紀小,看到同學的暴行卻不敢阻止,一直到現在才鼓起勇氣向對方道歉。但事後,卻被受愛者指控慎惠仁說謊,指控慎惠仁根本不是旁觀者,甚至是動手做多的人,還貼出兩人對話記錄,證明慎惠仁要求她先刪除霸凌文。

受害者公開和慎惠仁的對話記錄,透露對方要求她刪除霸凌文。(翻攝自DCinside)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