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魏如萱數度淚崩 自嘲票房望亡父帶朋友塞空位

魏如萱希望亡父「帶他那邊的朋友」來一起聽歌。(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魏如萱今晚在小巨蛋開唱,爸爸魏懷良上個月因胰臟癌過世,也因此沒能出席她的第二場小巨蛋演唱會,她先前受訪曾表示,彩排時唱到《晚安晚安》都會想起亡父而淚崩唱不下去,果然今晚正式上場時,她才唱第一段就頻頻哽咽到無法繼續唱,粉絲也都紛紛在台下呼喊鼓勵她,她最後好不容易才把這首歌唱完,畫面令人鼻酸。

魏如萱演唱會,思念父親不禁落淚。(記者潘少棠攝)

而她接著唱《你啊你啊》時,看到大批歌迷舉起應援紙牌寫著:「咁講你不知我愛的只有你,你啊你啊,哪會轉頭就要走。」淚水也盈滿眼眶,最後魏如萱也向歌迷道歉,表示應該要退50元給大家,透露自己是因為真的太想爸爸,「真的很想他,想知道他在那裡好不好。」講到這裡又再度哽咽,而魏如萱也搞笑說:「希望他很好,今天空位很多,希望他有帶他那邊的朋友一起來。」自嘲台下還有很多位子,讓現場歌迷全都笑翻。

魏如萱二度攻蛋。(記者潘少棠攝)

今晚首位嘉賓請到中國歌手馬頔,魏如萱還笑說:「馬頔有點胖。」兩人隨即合唱新歌《星期三或禮拜三》。

魏如萱開唱,請來馬頔助陣。(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