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S尪愛穿絲質玫瑰衣 帶去世大運「再考慮」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小S今出席iROOX世大運服裝品牌活動,俐落短髮相當吸睛,活動上她開心展現新髮型,卻自爆女兒們對她新髮型不賞臉,跟她說「這樣很像有兩個爸爸」,她依舊沒被打擊自信,秒回:「有兩個爸爸不好嗎?」逗笑在場眾人。

小S新髮型女兒不埋單。(記者陳奕全攝)

她被問到是否會帶老公去參加世大運,她表示想帶女兒去看運動賽事,但要不要跟老公去,需要再考慮,笑稱:「我怕老公的品味嚇到大家。」她表示老公穿衣品味相當「前衛」,愛穿絲質襯衫,上面圖案相當誇張,常有龍鳳圖樣、廟宇、白玫瑰等圖樣,連女兒們都忍不住吐槽:「爸爸穿的很像魔術師。」至於下半年計畫,她透露接下來會推出唱片作品,目前已經累積十多首創作作品,包括詞曲、編曲全都是她一手包辦。

小S透露老公許雅鈞(左)穿衣品味相當前衛,前陣子還穿印有白玫瑰和紅玫瑰的緊身上衣出門。(翻攝自小S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