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私照再引風暴 劉奕兒曝男友會這樣做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首映會,劉奕兒。(記者胡舜翔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九把刀新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今舉辦首映,劇中主要演員劉奕兒、陳珮麒、蔡凡熙、柯震東等人皆盛裝出席,而聊到日前引起軒然大波的王姚內褲照風波,現正熱戀的劉奕兒將如何因應?劉奕兒大笑回應「他(洪天祥)會比我還細心啦!」。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首映會,洪天祥。(記者胡舜翔攝)劉奕兒今小賣弄性感鎖骨以上全空出席首映會,在首映會上大笑「我終於當女生了!」認為今天算是突破尺度的穿著,自嘲自己沒有地方可以露了,被問到今天穿著清涼,男友洪天祥會不會介意?劉奕兒竊笑「他不知道我今天穿這樣」,而私下會不會和男友拍一些私密照?劉奕兒表示自己是一位很害羞的人,不太會去拍,最多最多跟男友去海邊小可愛加短褲照而已,甜蜜笑談「拍照方面他比我還細心啦!」。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首映會。(記者胡舜翔攝)另外柯震東一年多未拍新戲,今出席首映會聊到蔡凡熙以他為目標,他則是說「演藝圈沒有接班人這件事」,若遇到困難我會幫助他,而聊到戀情部分,他則是以一貫的低調冷回「就這樣阿!」不願多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