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撇洗腦小孩怨陳子強 傅天穎:從沒阻止父子見面

傅天穎承認陳子強父子鮮少碰面。(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陳子強4年前與女星傅天穎離婚,12歲兒子小天子目前與女方同住,今卻爆出小天子對父親相當不諒解,認為父親少來探視,也很少聯絡,讓小天子氣到講出「恨之入骨」的氣話。稍早,記者直接致電傅天穎本人,她語氣無奈表示,「真的不是我教小孩子的,小孩他自己有他的想法」,並坦言當天她接受媒體採訪,小天子趁她不注意接過電話,「站在我的立場,我並不希望父子倆鬧成這樣。」

她表示,當天小天子知道她與記者通話,便吵著要接過電話,她一再阻止,後來小孩趁她拿東西時不注意,接過電話,霹靂啪啦說了一大堆,她強調小孩子有自己的想法,她無權干涉,她有從未教過小天子,講「恨之入骨」這種話。

她無奈表示,小孩子年紀小講話不懂圓滑,「只能靠我替他去收拾了」。她表示當天受訪完,她直接對小天子表示:「你不可以這樣講爸爸,他畢竟是你的父親。」但小天子當天情緒上來,沉默不語,她也只好給小孩安靜空間。

她透露,父子鬧翻報導出來後,她還沒有機會跟小天子談,等晚點小天子補習回來,她會再好好開導小孩,問她想跟小孩說什麼,她表示:「我會跟他說,爸爸還是爸爸,你不能說出這種話,心裡要有愛,要包容,不能有恨。」

至於小孩子有如此激烈的反應,是否因為父親給的關懷太少,她猶豫許久才回應:「真的蠻少的」,表示今年內父子只見過3次面,一次兒童節,2次送便當,「站在我的立場,我從來沒有反對他們見面,還常鼓勵小天子主動打電話給爸爸」。

此外,通話過程中,傅天穎一接起電話,就表示人有點不舒服心絞痛,對於是否聽到小天子與媒體間的完整對話,包括「恨之入骨」這句話,她先是表示聽到很shcok,之後又改口說,其實對於當天的對話記憶有些模糊,身體不適似乎也影響她回應,對照與陳子強的說法,雙方各說各話,家務事難解也讓外界看得一頭霧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