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建復鐵粉不要氣!白家綺坦承無法抗拒王燦的愛

白家綺坦言無法抵抗王燦的愛。(民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燦暌違2年加入民視8點檔《幸福來了》,角色一出場就對白家綺英雄救美,首度跟女神白家綺做CP,讓他直呼「幸福來了」。而回想起和王燦第一次搭檔,是在八年前的《夜市人生》,對著王燦拳打腳踢,還逼得王燦用她的高跟鞋喝酒,讓她回想起來覺得不好意思。

王燦暌違2年加入民視8點檔《幸福來了》,角色一出場就對白家綺英雄救美。(民視提供)白家綺在劇中飾演護理師,廣大人氣讓一堆粉絲留言說要找她看診的訊息,讓她哭笑不得。白家綺自曝在感情上從來沒有主動向別人告白過,也習慣別人來示好,就連暗戀的感覺也沒有過,導致劇情要她跟王建復告白的時候,還搬出讀書時期聽好姐妹的曖昧史來揣摩演出,只是在劇中被發了好人卡的她,讓擁護她的粉絲大暴走,紛紛留言要王建復給個交代。

白家綺坦言無法抵抗王燦的愛。(民視提供)白家綺這次在劇中和舊搭檔王建復、新男神王燦飆戲,讓她的情感陷入天人交戰局面,白家綺直呼兩位男神太優秀,不知道要選誰當男朋友。而她也大方透露如果有新的對象,個性將會是王燦勝出,感情上帶點霸道的愛又尊重女性,言談中還有幽默感,讓白家綺坦言無法抗拒這種的愛,甚至讓她很動心,也期待接下來跟王燦有新的火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