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持人跟玉女歌手搞失蹤 楊繡惠驚見活春宮

楊繡惠當年在秀場驚見主持人跟歌手搞在一起。(中天提供)〔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楊繡惠、況明潔日前上《麻辣天后傳》宣傳聊秀場。楊繡惠說,曾發生一名玉女歌星在秀場鬧失蹤,大家急著找主持人,沒想到主持人也消失,她被派出去代打,沒想到在布幔後等待時,發現布幔不斷抖動,當下還以為卡到陰,竟發現歌手跟主持人光溜溜糾纏在一起。

楊繡惠想說不要自己嚇自己,鼓起勇氣掀開布幔,「我跟你們說,像是青蛇白蛇糾纏在一起!」原來是消失的玉女歌星跟主持人在現場按耐不住,在布幔後上演活春宮,現場來賓立刻圍著楊繡惠打聽兩人身分,連主持人利菁都參一腳:「我們用聽的,但不能說喔!」逗得全場笑翻。本集精彩內容於中天綜合台CH36頻道明(7/27)晚間11點《麻辣天后傳》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