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投資影視公司 慘賠2億台幣

范冰冰因演出《武媚娘傳奇》奠定一線女星地位。(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爺」范冰冰愛情事業兩得意,近來拍攝每部電視劇都創下極高收視率,和男友李晨感情穩定,羨煞眾人,不料卻被爆投資失利,個人資產瞬間縮水2億元。

據《鏡週刊》報導,范冰冰擔任第7大股東的唐德影視,截至本月19日收盤,最新股價為台幣96.63元,比年初開盤127.6元下跌30.97元,以范冰冰644.96萬持股數計算,股票市值蒸發了近2億。

除了范冰冰之外,趙薇也是唐德影視股東,外傳該公司收入來源主要靠電視劇,而該公司製作電視劇中,名氣最響亮的就是《武媚娘傳奇》,該劇也讓范冰冰一路紅到海外,在台灣播出時也創下高收視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