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亞軒半夜直播喝茫 女版醉後大小姐上身

蕭亞軒直播捏鼻澄清整形傳聞。(翻攝自hsiaoelva 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Elva」蕭亞軒3年沒發片,近來積極籌備新專輯,本月16日凌晨2時,她在IG開直播大談難搞、整形問題,情緒亢奮尺度大開,猶如女版「醉後大小姐」。

據《壹週刊》報導,當天Elva邀包括藝人阿丹老婆王曉萍在內一票有人舉辦烤肉趴,隨後在凌晨2時開IG直播,當時Elva不時舉杯飲紅酒、近1小時直播情緒亢奮,粉絲還不斷問她是否喝醉了。

蕭亞軒透露近來積極籌備新專輯。(翻攝自蕭亞軒臉書)

直播中,Elva聊到自己被說難搞,她澄清:「那就是工作的妳,對自己的要求。」因為酒喝多了,有網友聊到整形話題,Elva立刻捏著鼻子說:「鼻子捏一下就紅。」接著又捏著雙頰對鏡頭說:「我真的有點瘦,胖臉比較好看,想去打一點填充物。」直播中更被發現膝蓋黑青一大塊。

對此,她的經紀人說:「當天Elva沒有喝醉,身上瘀清是烤肉時不小心撞到腳,沒有大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