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間四月天》知名男星驚傳腦長瘤 健康疑亮紅燈

45歲中國演員黃磊在台灣有不少影迷。(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演出《人間四月天》、《橘子紅了》等知名電視劇,在台灣擁有廣大影迷的45歲中國演員黃磊,被《鏡週刊》爆料疑似腦部長瘤,健康情況令人堪憂。

上個月受兩岸關注大戲《深夜食堂》,男主角黃磊卻在該劇播映前2次記者會缺席,這對耗資近台幣4億作品而言,太不合常理,外傳他因腦部長瘤而缺席記者會,有一說法指他身體長了東西,部位就在腦部附近,日前也趁老婆孫莉在香港生孩子時,順便前往香港醫治。

黃磊因演出《人間四月天》走紅台灣。(翻攝自網路)

黃磊長腦瘤傳聞是否屬實?他的經紀人彭小姐未正面否認,僅表示黃磊剛結束新一季《極限挑戰》,身體好得很,但沒否認健康是否亮紅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