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世倫戒毒重生擺攤 怒墾丁被嫌「髒又貴」

郭世倫(左)在恆春重新開始,擺攤收入與過去相差40倍,但已知足,平日則投入公益活動,右為「寶弟」葛兆恩。(翻攝自臉書)〔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墾丁旅遊業陷入危機,據統計資料顯示,墾丁國家公園境內景點旅遊數據出現「雪崩式下滑」,相較於去年同期,今年上半年旅遊人次暴跌132萬,網友則諷刺墾丁「髒又貴」形象已定、寧可出國旅遊,讓在當地重生、落地生根的郭世倫忍不住怒了。

郭世倫昨在臉書Po文感歎:「我的家鄉是台灣的夏威夷,當很多台灣『自己人』在批判恆春半島或墾丁的同時,你們有想過自己有沒有對這塊土地(不只是墾丁 )愛惜?有沒有隨便亂丟垃圾?有沒有亂踩珊瑚?有沒有隨便撈魚?大家既然不敢在菲律賓或沖繩亂搞,那為何對自己的原本美好的環境卻完全不珍惜?」中肯評論立刻引起熱議。

郭世倫4年前因住處搜出大麻被捕,不僅演藝事業停擺,還因此離婚,他曾鼓起勇氣到超商求職,卻被對方以「我們請不起你」婉拒,後來他放棄台北的一切,在恆春重新開始,白天在合夥的早午餐店上班,晚上則在墾丁大街擺攤,過去他跑節目通告月入120萬元,在墾丁1個月卻僅賺3萬元,但他已知足。

對郭世倫而言,他的人生曾跌進谷底、一無所有,卻在當地獲得重生,自然有著難解的情感,據他友人私下透露,他現在生活很簡單,自認已非公眾人物,只是素人,平時除了工作、掙點吃穿用度的錢,其餘時間都投入公益活動,應是不忍深愛的土地被批評,才會看不下去發文。

仔細翻查郭世倫臉書,確實都在推廣環保淨灘活動、呼籲遊客維護環境及愛護台灣等,並立志要盡己所能,「守護美麗的恆春半島」,可見他的確不是趁亂出來嘴炮,而是真心愛惜這塊土地。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