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五月天跨年演唱會驚傳曝光 這次地點在桃園!

網路流傳五月天今年跨年演出,將選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距離年底剩下5個月,五月天每年幾乎都在台灣唱跨年演唱會,去年一連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復刻演唱會更是讓歌迷仍意猶未盡,近日網路流傳五月天今年跨年演出,將選在桃園國際棒球場,且要連開7場。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表示,得到最新消息是五月天今年會在桃園唱跨年,且是目前正在巡迴的「人生無限公司」系列演唱會,時間則依序是106年12月23、24、26、27、30、31及107年1月1日,場次多達7場,根據網站介紹,內野區可容納12000人,外野區則可坐8000人,一共可塞20000人。

五月天所屬相信音樂對此則表示:「目前一切都還在評估中,正式相關訊息請待官方公布為主。」

五月天去年在台北小巨蛋唱跨年。(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有網友表示得到五月天今年跨年將在桃園開唱的消息。(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