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書宏PK速水茂虎道 放大絕「下ㄇㄧㄢˋ」餵粉絲

劉書宏家中的麵館在美食展設攤,現場不斷遇到粉絲要求合照。(經紀人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劉書宏在三立週五華劇《極品絕配》中,因常在與吳慷仁一搭一唱搞笑演出,令觀眾印象深刻。上週五(7/21)劉書宏代表家裡所開的麵食館「面鮮到」到台北世貿一館的美食展設攤,不但親自下麵給來參觀的民眾吃,人氣超旺的他,現場更成為人形立牌不斷與粉絲合照。

 劉書宏雖然在《極品絕配》飾演的La Mure餐廳店經理「孝彬」不擅廚藝,但私下的他可是燒得一手好菜!這次為了家中所經營的「面鮮到」,他一連4天從早上7、8點就到展場報到,除了有其他通告之外,幾乎都待在攤位。有不少粉絲特地前去捧場,也有路過的人發現他在叫賣,驚呼:「小小彬(戲中暱稱)怎麼在這!」其他攤位的婆婆媽媽們,當一見到劉書宏也在展場,也熱心的主動送上魯味、碗粿、魚丸湯及青蛙下蛋等食物給他品嚐。

劉書宏家中的麵館在美食展設攤,現場不斷遇到粉絲要求合照。(經紀人提供)這次的美食展上,日本男星速水茂虎道也受邀參加,台日兩大型男正面交鋒!劉書宏表示,4、5年前就知道速水在日本很紅,他說:「因為前女友在日本唸書,她不迷偶像,卻在有一天傳速水茂虎道的照片給我,跟我說很喜歡他,還買了他的食譜書,從那時開始注意到這位藝人。」原以為可以見到速水本尊,豈料當時正準備走向劉書宏的攤位,卻臨時折回去,讓他直呼可惜,不過他也以速水為目標,希望能像他一樣成為一位在演藝圈影響力十足的型男主廚。

劉書宏家中的麵館在美食展設攤,現場不斷遇到粉絲要求合照。(經紀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