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子力挺大馬歌手 聯合毛弟邀對方到家裡...

張祖誠(右)和王子是好友。(米豆國際娛樂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馬來西亞歌手張祖誠將在明天推出單曲《一樣》MV,他親自發想MV腳本,特地向全球募集影片,請被拍者手拿寫著「一樣」的標語,呼籲世界不再有歧視和分別心,讓愛可以超越一切。他請到好友王子、林威良、榮忠豪、亦帆等人,為受歧視的弱勢族群發聲。

張祖誠出生於馬六甲,3歲起跟著媽媽登台,更精通大提琴、吉他、鋼琴和馬來傳統樂器,旺盛的創作力,更多次有參賽得獎經驗。好友王子這回第一時間就把影片拍好寄送,還說影片若不ok他可以再拍新的版本。張祖誠說,其實王子和毛弟兄弟檔都很照顧他,還常邀他到家裡玩桌遊,可惜總因為工作關係,一直沒有成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