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噹極限挑戰又+1 爽跳61層樓狂叫

丁噹挑戰澳門塔高空彈跳。(相信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丁噹出道10年,列了張「十項全能挑戰清單」,繼邊滑冰刀邊唱歌、邊揮指揮刀邊唱歌和爬長城後,近日又完成一項,就是到澳門塔高空彈跳,一口氣從高338公尺高的塔頂(約61層樓高)一躍而下,全程只花了17秒,她回憶時說:「當你眼睛往下看時,前面2秒真的很恐怖,但接下來有種重生的感覺,身體很輕盈,放空腦袋,盡情尖叫。」

丁噹跳下澳門塔前一度有點後悔。(相信提供)

丁噹目前人在馬來西亞錄製節目,因此她設定下一個挑戰目標,就是到大海挑戰,以前雖然有浮潛過,但沒有潛到深海,因此很期待看看海底的神秘世界。

丁噹8月5、6日兩天將舉辦「想戀一個愛」一戀十年演唱會,並預告會帶來全新的曲目與編曲和不插電的演出,而她也向歌迷發動「想對丁噹說句話」照片大募集,詳洽丁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