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會小鮮肉冠軍 粉絲感動:世代合體

五月天和易烊千璽(右三)見面並送他CD。(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成軍已經20年,最近和年僅16歲,他們出道時都尚未出生的人氣小鮮肉見面卻引發討論,網友感動說:「世代合體呀!」

今天五月天PO出一張難得合照寫著:「在這樣的盛夏酷暑奔波工作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歡迎 TFBOYS-易烊千璽來到台北,也期待與 TFBOYS-王俊凱、TFBOYS-王源兩位成員見面!」

之前就有傳言曾經被選為小鮮肉冠軍的易烊千璽來台北拍攝五月天MV,也有粉絲發現他出現在西門町,如今五月天貼出彼此合照,粉絲更期待看到雙方合作的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