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懷民悼吳清友 「吳旻潔說不定會做得比爸爸好」

林懷民前往吳清友追思會場悼念。(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行程滿檔的林懷民,才在兩廳院參加了新舞作宣告的記者會,腳傷未癒,拄著拐杖還是親自前往吳清友追思會堂。

雖然不捨,但林懷民語出驚人地說,「我覺得他死得很幸福!因為沒受什麼苦。」他說,吳清友在開誠品之前就動過心臟手術,可說鬼門關來回,向天借了28年做了偉大的事,有人認為,吳清友如果還活著,可以做更多事,但從另一個角度想,只要活著,事情永遠做不完。「我覺得他是完成他的任務,被收回去了,他應該是放心走的。」

跟吳清友有著深厚交情,與吳清友女兒吳旻潔也十分熟識,林懷民說,吳旻潔非常傷心,但也非常堅強,對於吳旻潔接下董事長的任務,林懷民充滿信心地說,「吳先生的浪漫是外放的,但她一向很內斂,冷靜、客觀而務實,內在溫暖浪漫,我相信她比吳先生細膩,也會遵照吳先生對閱讀與品質的堅持,把誠品經營得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