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出摸臉男?謝欣穎被拍到有新歡

謝欣穎(左)去年11月初毀婚梁士華。(翻攝自IG)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謝欣穎去年11月毀婚潮牌未婚夫梁士華,一度爆出2人在香港牽手復合,但今年謝欣穎去完英國後,又強勢不願再與梁男掛勾,今媒體爆出她有新歡。

據該讀者直擊,謝欣穎與穿著休閒的男性友人逛IKEA,搭手扶梯時,男生居然摸著謝欣穎的臉,直到被發現時,才將手停在她肩上,2人之後與長輩陪同下,再轉到家具區續戰。對此謝欣穎經紀人表示,會逛家具是因為謝欣穎跟妹妹的房子租約到期,所以正在找朋友幫忙搬家,因此被拍到摸臉的該男,其實2人純屬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