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私密照被洩 姚元浩舊愛隋棠這樣講......

隋棠現在將生活重心放在家庭。(取材自臉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王心凌今被曝光過去被前男友姚元浩拍下穿著桃紅內褲和小可愛的床照,姚元浩雖出面表示不是故意要傷害王心凌,也否認是他外洩照片。而隋棠現有美好人妻家庭,她過去和姚元浩交往8年曾3度分手,被問到是否擔心有類似問題發生,她的經紀人尷尬代回:「我們不是當事人,不太方便回答相關問題,謝謝。」

隋棠和姚元浩過去交往8年,後來走出情傷,與賴佩霞繼子Tony組成美好家庭,生下兒子Max和女兒Lucy,經常在臉書分享婚姻生活和育兒心得,備受網友愛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