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元浩長腿控? 王心凌逆天長腿不輸隋棠

王心凌個子嬌小,但比例相當好。(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心凌私密床照外洩,網路瘋傳一張王心凌未露正面臉部但是身穿白色背心和小桃紅內褲的私密床照,除討論拍攝者是誰抑或是遭何許人士外流,其中王心凌的逆天雪白長腿也引人注目,不少人誇讚王心凌的腿好美好長,皮膚白裡透紅顯的膚質相當好,但也不免讓人聯想到姚元浩可能是一個長腿控,前前任女友隋棠也有擁有一對雪白長腿,讓人好生羨慕。

而王心凌這張私密床照,姚元浩也透過經紀人坦承照片是他所拍,但並不知道是誰外流,更表示無心傷害王心凌,會與律師討論,尋法律途徑追查是誰把照片外洩。據了解王心凌得知床照外流相當傷心且驚慌,而她透過經紀公司方面表示此張床照是午睡時的照片,已與律師研究,針對拍攝及散佈者提出民、刑事法律訴訟。

隋棠長腿誘人。(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