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MB48須藤凜凜花結婚去 自爆8月底正式離隊

須藤凜凜花宣布將在8月30日正式從「NMB48」畢業。(翻攝自Modelpress)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日本人氣女團「AKB48」一向有禁愛令,但姐妹團「NMB48」的20歲成員須藤凜凜花,卻在人氣總選舉上自爆婚訊,將和一名在醫療界工作的圈外人士結婚,造成外界一陣譁然,事隔3周後才開記者會道歉,表示引起騷亂很抱歉,強調會在離隊前努力展現好的一面給大家,昨她也在NMB48的難波劇場演出時,宣布會在8月30號正式畢業。

須藤凜凜花昨在劇場上表示,自己將會在8月30日完成劇場公演後正式畢業,最後一場以NMB48成員身分出席的握手會,將訂在8月26日,她透露雖然有很多不同的意見,她仍會堅持自己的選擇,也會努力到最後一刻,而她目前還未確定婚期,離隊單飛後會繼續在演藝圈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