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鈔機童星賺錢沒得花 存款只有零頭還是很開心

陣內智則(左)故意鬧鈴木福(右),認為他的存款不止5千元。(翻攝自琉球新報)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13歲日本童星鈴木福6年前演出日劇《寶貝的生活守則》爆紅,之後工作機會不斷,代言、戲劇邀約讓他進帳不少,但錢都被媽媽掌控,賺再多都沒得花,今他和諧星陣內智則一起出席股票交易APP宣傳活動,被問到今年進帳多少時,他老實回:「我真的不清楚耶,之前賺的錢都是媽媽在處理,只有和朋友出去玩時,才會向她拿零用錢。」並透露自己演戲是為興趣,不是為了賺錢,今年才開始養成存百元硬幣的習慣。

鈴木福得意的說:「之前數了一下,發現已經存了5千日圓(約合台幣1382元),真的好開心。」陣內智則聽了故意鬧他說:「我覺得你的存款應該多更多喔,最好回家還是跟你媽媽問個清楚。」笑翻全場,另外,今年才上國中的他,也分享了成為國中新鮮人的感想,透露自己很會交朋友,課餘時間也能參加棒球隊,只是要兼顧工作有點辛苦,但會盡力做到最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