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歌手挑戰恥度 日本獨披婚紗搭電車

魏妙如在日本拍攝MV。(【i like today】Studio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新加坡歌手魏妙如曾替林俊傑等人唱過DEMO,也參加過不少歌唱比賽,但卻因工作和感情挫折得到憂鬱症,當時決定來台灣旅行療癒,今年她在台灣推出新專輯《偉大的旅行》,為了營造幸福感、以及「先愛自己,才能懂得被愛」,她帶著婚紗遠赴東京拍攝MV,不過她要一路穿著白紗搭電車、走路,對她來說完全是「恥度挑戰」。

魏妙如在日本街頭穿婚紗仍吸引少許路人注意。(【i like today】Studio提供)

幸好路上的日本人都沒什麼反應,魏妙如在鎌倉江之島取景還被路人祝賀,直誇好漂亮;在東京飛鳥山公園旁拍攝時,得知林宥嘉和丁文琪前幾天也在這裡拍婚紗,讓工作人員開玩笑說,看有沒有日本男生跟她告白,就可以進行林宥嘉的婚紗踩點行程。專輯將在明天全面發行。

魏妙如的婚紗引起日本小朋友注意。(【i like today】Studi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