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大姨子同遊迪士尼被罵 市川海老藏以妻子遺書闢謠再娶

市川海老藏。(取自日刊體育)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歌舞伎男星市川海老藏上月22日痛失愛妻小林麻央,一人父代母職已夠艱辛,日昨又傳「梨園」大老希望他快點再娶,而且還將大姨子、麻央的姐姐小林麻耶當成假想對象,令市川被譙。或許為了澄清,他今天在部落格提到麻央生前曾寫給她的信,表明對她的愛。

市川趁著演出的最後,向大家表示,麻央在生前有特別寫信給她,表示自己很愛老公,是「宇宙唯一的愛」。他說,不只寫信表達自己愛夫心情,麻央在嚥氣前,都還向市川說:「我愛你。」他雖然當眾闢謠自己沒有這麼快要再婚,但也以行動澄清。

在麻央過世後5天,他帶著兒女去迪士尼,麻耶也同行,當時就曾被罵「服喪期間還出遊,太不像話」,再婚大姨子謠言也因此而起。但大部份人都體諒他喪妻後父代母職,要讓年幼孩子心情穩定的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