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翻滾》首映激勵國家隊 導演自爆15年前竟因失業才拍片

國訓中心與台北市政府觀傳局大力支持《翻滾吧!男人》首映。(牽猴子提供)

〔記者許世穎/高雄報導〕紀錄片《翻滾吧!男人》今晚在國家訓練中心首映,特地邀請世大運國家代表隊選手約300人出席觀影。導演林育賢強調,希望大家看完可以感染不輕易放棄的信念,「就如同李智凱去年負傷前進奧運,失敗沒關係,今年再戰世大運!如何面對失敗的勇氣,才是電影想告訴觀眾的最大意義」。

李智凱(左起)、教練林育信、黃克強今晚一同出席《翻滾吧!男人》首映。(牽猴子提供)

該片延續當年林育賢拍攝《翻滾吧!男孩》的「翻滾精神」,更紀錄男孩的未來,監製李烈表示,希望電影可以激勵到大家,「我做了這個片子,知道運動員有多辛苦、壓力有多大,真的希望有表達出各位運動選手的心情」。更說看完片中李智凱的訓練,才知道當年彭于晏演出《翻滾吧!阿信》的厲害之處。

導演林育賢則說,看完電影心情真的很複雜,尤其陪了這些「男孩」15年,更自爆15年前拍《男孩》是因為失業,在台灣電影圈沒有工作只好回家,「回家時候遇到林教練(他的哥哥林育信)回到鄉下帶他們練體操,那時候我就覺得那是一個很好的故事,想說拍他們的話我的爸媽就不會說我怎麼大學畢業沒有工作做,所以就這樣一路到現在」。

紀錄片《翻滾吧!男人》邀請世大運國家代表隊選手約300人出席觀影。(牽猴子提供)

林育賢感性的說:「我知道要成為一個男人真的很不容易,會面對很多挫折,但我覺得只要大家勇敢的面對失敗,還有大家都不要放棄,我相信一定可以走下去!」最後更鼓勵在場代表隊選手「世大運,好好的翻滾吧!」他的哥哥林育信教練也笑說要弟弟繼續拍攝《翻滾吧!中華隊》,「繼續把我們各個項目的優秀選手,都能拍成勵志的電影!」《翻滾吧!男人》10月2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