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咘咘也懂Freestyle! 自創蛤蟆舞逗樂賈靜雯

咘咘萌版《數蛤蟆》逗樂賈靜雯。(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超級萌娃咘咘開金口,殊不知竟走唱跳歌手路線!俏媽咪賈靜雯今上傳咘咘唱兒歌《數蛤蟆》,只見她邊挖鼻孔扭來扭去,一首歌唱得起伏跌宕,「Freestyle」渾然天成,逗得媽媽好樂。

咘咘萌版《數蛤蟆》逗樂賈靜雯。(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驚喜發現,咘咘唱歌竟會自己轉換節奏,超有「Freestyle」,一首《數蛤蟆》原本唱得手舞足蹈,結果歌曲中間咘咘又把節奏慢了下來,手還自動「慢動作」在空中比畫,自創「蛤蟆舞」,頗有歌仔戲的feel,連感情投入也不馬虎,未料末段咘咘踩油門般來段假饒舌,咻一下唱完「兩隻眼睛四條腿,乒乓乒乓跳下水呀,蛤蟆不吃水太平年」等歌詞,賈靜雯瞬間被節奏超難抓的咘咘給打敗,笑稱:「實在太好笑忍不住要分享。」

賈靜雯(左)和二女兒咘咘。(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