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偶像學校》練習生退賽首例 原因曝光秒堵酸民嘴

愼惠仁因厭食症退出《偶像學校》。(翻攝自慎惠仁Instagram)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南韓實境選秀節目《偶像學校》,因為有台灣「北一女神」蔡瑞雪參加,在台灣知名度跟著水漲船高。不過,20歲的愼惠仁卻成為第一個退出節目的練習生。

《偶像學校》7月開播,最後將選出9名成員組團出道。愼惠仁退出後一度被酸民罵翻,她僅回答是「健康問題」。22日愼惠仁在Instagram首次曝光退出原因,她患有厭食症,錄製節目的時候病情變本加厲,只好忍痛選擇離開節目。

原本以為愼惠仁是為比賽辛苦才退出的酸民們,得知真正原因之後,感到很傷心。因為愼惠仁是在7月開播前就退出節目,當時她宣傳照、集體合照都拍完,突然下車,實在是不得已。

愼惠人說,醫生也對她作出警告:「再拖得晚一點會很難治療。」經過慎重考慮後,只好選擇退出節目,她也很老實的坦白:「其實是我不想說我有厭食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