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其林拉麵再度攻台 主廚酷似鈴木一朗

MORIZUMI主廚森住康二」,是位足具型男魅力的主廚,有拉麵界的「鈴木一朗」稱號。(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米其林名廚「森住康二」來台進駐SOGO忠孝館B1,將於7月26日於台北盛大開幕,推出醬油、鹽味、味增3種經典美味,3種口味每天共限量400碗。森住康二1967 年2月出生東京,早期致力於法國料理,後因喜歡拉麵店開放式廚房的狀態,樂於和客人互動,了解客人對於餐點的反應,創業開設拉麵店,他在香港開的MIST,裝潢現代,很多菜式融合fusion風格,在2011年和2012年,榮獲米其林一星殊榮。

梅子鹽味拉麵250元。(記者凃盈如攝)

一心一意將法式料理精神融入日本拉麵中的森住康二,在擺盤、食材保存方式和廚房清潔等細節都極度講究,拉麵以醬油口味最受歡迎,至於獨特的梅子鹽味拉麵湯頭,因為加了干貝、和歌山的名物「紀州梅」,去油解膩。而辛口味噌拉麵高湯湯質濃醇,以大量青蔥增加口感。SOGO表示,全店共15個位置,亦可在美食街享用,首月業績上看200~250萬元。

辛口味增拉麵280元。 (記者凃盈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