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BC新劇被指侮辱宗教 劇組道歉網友不買帳

MBC新劇《死而復生的男人》開播就發生爭議。(翻攝自MBC)〔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MBC新劇《死而復生的男人》上週三開播就創下高達9.6%的收視率,成為同時段收視冠軍,不過卻在網路上被罵翻了,原來有網友認為這齣劇侮辱宗教。

《死而復生的男人》主演演員有男星申成祿、崔民秀等人,他們也都曾經參與夯劇《來自星星的你》演出。在新戲當中,崔民秀飾演中東小國伯爵,突然出現在女兒姜藝媛和女婿申成祿面前,並引發一段故事。

《死而復生的男人》這一幕引來網友抗議。(翻攝自MBC)該劇爭議點在於,在開播首集當中,出現泳裝女郎鏡頭,接著就有網友說這是侮辱、貶低特定宗教及國家,還有人說,中東國家女性出門服飾保守,才不會大剌剌的穿著比基尼辣秀身材。

女主角姜藝媛轉貼劇組道歉文。(圖片翻攝自姜藝媛Instagram)劇組日前已經在官方網站同時以韓文、英文、阿拉伯文3種語言道歉,並說明「劇中出現的國家只是以想像力創造出來的,絕對沒有貶抑之意」,女主角姜藝媛也在自己的Instagram轉貼公開道歉信,不過仍有網友不埋單,要求停播及抵制劇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