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雷神交疊洛基3P照曝光 浩克知道的太多了!

湯姆希德斯頓(上至下)、塔伊加維迪提、克里斯漢斯沃睡相曝光。(翻攝自馬克盧法洛 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17聖地牙哥動漫展(SDCC)20日盛大開跑,漫威電影《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預告曝光,由「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組隊,召集「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浩克」馬克盧法洛(Mark Ruffalo)、「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對抗死亡女神「赫拉」凱特布蘭琪,超強卡司讓影迷為之振奮。這次劇組還出了一位超級公關,那就是「浩克」馬克盧法洛,連日陸續在社群網站上曝光宣傳行程的幕後花絮,其中一張漢斯沃和希德斯頓的3P睡相讓網友笑翻了。

克里斯漢斯沃(左起)、湯姆希德斯頓、馬克盧法洛現身SDCC。(法新社)

《諸神黃昏》預告充滿歡樂調性,除了洛基邪惡中帶點頑皮的黑色幽默,愛抬槓的索爾更和浩克嘴砲互射,而幕後團隊胡鬧程度似乎也不亞於幕前,馬克盧法洛日前PO出一張漢斯沃和希德斯頓的3P睡相,只見漢斯沃和希德斯頓疊手相對入睡,中間硬插《諸神黃昏》導演塔伊加維迪提,呈69姿勢抱著漢斯沃大腿,逗趣模樣讓網友笑翻,留言「綠巨人知道的太多了」、「跪求高人把導演P掉」。

導演塔伊加維迪提日前為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圖右)慶生,圖文風格詼諧。(翻攝自塔伊加維迪提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