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翹臀珍MV上線大爆炸 掀2千萬次瀏覽

珍妮佛蘿培茲佩戴宇舶Big Bang Black Fluo Yellow腕錶。(Hublot提供)〔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性感女神「翹臀珍」珍妮佛蘿培茲(Jennifer Lopez)最新西班牙語單曲 「Ni Tu, Ni Yo」於本月11日在YouTube上線,至今已吸引將近兩千萬的觀看數次,整部MV以珍妮佛不斷看著自己所佩戴的高檔腕錶宇舶(Hublot),等待馬克安東尼(Marc Anthony)前來開會的破題手法堪稱創舉。更有趣的是,遲到的馬克安東尼入門立馬大讚珍妮佛戴著「Nice Watch!」熱情明快的旋律隨即登場,叫人大呼過癮,令等待都化為值得。

珍妮佛蘿培茲佩戴宇舶Big Bang One Click Pop Art皇金款腕錶入MV。(Hublot提供)珍妮佛蘿培茲在MV中配戴宇舶名為「大爆炸」(Big Bang)的錶款系列,包括Big Bang One Click Pop Art皇金腕錶以及Big Bang Black FluoYellow腕錶,而馬克安東尼也戴著宇舶Spirit of Big Bang男錶,兩人對錶眼光一致, 難怪馬克安東尼大讚珍妮佛蘿培茲的手錶「Nice Watch!」

珍妮佛蘿培茲佩戴宇舶Big Bang One Click Pop Art皇金款腕錶入MV。(Hublot提供)

(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