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噁!九把刀手伸內褲逼賞屁味 劉奕兒「覺得被霸凌」

劉奕兒在《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飾演片中大怪物。(記者胡舜翔攝)〔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劉奕兒最近忙著宣傳新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導演九把刀日前爆料她愛聞男人腋下,劉奕兒聞訊後解釋,其實是九把刀逼她的,但腋下還不是最噁,他竟曾放屁在手上,在緊貼劉奕兒的臉,讓她直說「很濃厚,超噁!」之後更自爆九把刀曾在拍攝時說被她的「經血」滴到,聊得相當開。

九把刀先前受訪時說,劉奕兒拍片時曾伸出兩隻手指放他腋下1分鐘,之後深聞。劉奕兒解釋,確實聞過但沒有「愛聞」,直言「沒有這麼露骨」,她說演了怪物後,因為戴特殊隱形眼鏡,所以必須用肢體感覺,尤其鼻子變得特別靈敏,「我會聞各種氣味,但他特別強調這點,我不知道為什麼

劉奕兒(左)和九把刀合作《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私下感情相當好。(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劉奕兒更說聞腋下是九把刀逼她的,「他要我演一個情境,像溫度計一樣放在他腋下。」至於九把刀「腋下如何」?她笑說有時候會有男人味或香水味,「有時候香香的,但有時候有很MAN的味道。」至於和男友洪天祥(Jimmy)比,她甜蜜的說:「香香的,跟九把刀天差地別!」

但這還不是最噁的,劉奕兒說有一次九把刀和她聊一聊,竟在她臉前面直接對臉放屁,不甘示弱的她心想不能輸,便嗆他「牛仔褲太厚了,會隔絕」,讓九把刀當常非常難過沮喪。不死心的九把刀又嘗試其他方法,第三次竟直接把手放到內褲裡面放屁,「他對準那裡抓,拿出來緊貼我的臉」,她笑說那一刻真的覺得被霸凌,結果吸完「氣味」整天都在打嗝,「好像身體感受到什麼要排出,超噁,怎麼這麼濃厚!」她說九把刀超得意,還笑得燦爛,「沒看過他那麼快樂。」

劉奕兒提到九把刀找她演出《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當場又感動落淚。(記者許世穎攝)不過噁心歸噁心,提到九把刀,劉奕兒仍讚他是她碰過「最溫柔的導演」之一,直說當初九把刀對她說「我可不可以邀請妳來演這隻大怪物」時,散發小光芒,讓她很感動,心想「怎麼可能有人相信我可以演好這個角色。」她說兩人的「信任」宛如心靈交流,最後更對她說:「我心中的怪物65分,妳做到了95分。」讓劉奕兒說著說著,又忍不住感動落淚。《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本周五(2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