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口回應》私事別公開較好 澎恰恰關粉專「考慮3個多月」

澎恰恰。(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澎恰恰昨晚深夜無預警宣布關閉粉絲團,在臉書上表示:「所有好朋友,很抱歉,我是澎恰恰,這個粉絲團在本文之後從此關閉。」突如其來的決定,引起外界熱烈討論。稍早記者致電本人,他受訪時一開口就表示:「沒事沒事,不用擔心。」並透露考慮關閉粉絲團,已經考慮了3個多月以上。

他表示,選擇關閉粉絲團是因為,他常在深夜時有許多感觸,有時心情低落時,寫上臉書抒發心情,隔天一早起來卻又覺得後悔,特別是宣傳作品時,這種感受更加深刻。

「舉例來說,像之前宣傳音樂劇的時候,可能成績不如預期,那對我來說,作品其實就像自己的小孩一樣,成績不好多少心情不會太好,覺得為什麼大家不喜歡呢,有時候深夜想一想就會寫上臉書,隔天就後悔了,畢竟粉絲也不是一定要無條件支持」,掙扎的心情來回拉扯,久了就變無力感,才開始動了關閉粉絲團的念頭。

他表示:「其實我覺得私人心情不要放在粉絲團上比較好,少一個心情抒發管道其實也好。」問他粉絲團未來是否會改變經營方針,還是說真的就此關閉,他淡淡回應:「就先暫停一陣子吧,其他就等之後再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