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部長出差來台灣 《焦急的羅曼史》成勛8月見粉絲

《焦急的羅曼史》成勛8月11日將在台灣舉行粉絲見面會。(HNE ASIA提供)〔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在夯劇《焦急的羅曼史》中飾演霸氣「本部長」而人氣暴漲的韓星成勛,日前宣布將在8月11日來台會粉絲!他不僅長相帥氣,因出道前是游泳國手,擁有一身倒三角健美「鯊魚肌」,在《焦》劇中對女主角宋枝恩霸氣卻又深情的模樣,迷倒無數女性觀眾,粉絲也相當期待「本部長」能夠「出差」來台灣,千呼萬喚終於把他喚來,將在ATT SHOWBOX與粉絲來場甜蜜約會。

成勛演過《五個孩子》、《我的維納斯》等夯劇,不過讓他人氣三級跳的就是《焦急的羅曼史》,在劇中和女主角一夜情,女方隔天消失不見後,他從此無法再戀愛,把自己變成工作狂,只因心裡仍惦記著對方,霸氣又溫柔形象令人印象深刻,不過他近日加入實境秀《我獨自生活》,卻卸下劇中紳士模樣,不顧形象、頭髮凌亂入鏡,卻因真性情擄獲更多粉絲。主辦單位公布票價均為3800元,活動結束後全場都能和「本部長」擊掌,門票將在26日晚上7點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民眾可在ibon付款取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