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月砸10萬栽培獨子 董月花竟不敵聖結石

董至成(左)栽培11歲寶貝兒子不遺餘力。(翻攝自董至成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1歲男星董至成曾以「董月花」走紅電視綜藝圈,好不容易在40歲中年得子,近來努力栽培寶貝兒子,1個月砸10萬元不手軟,沒想到他在兒子心目中的地位卻不敵網紅聖結石。

董至成32歲結婚,和老婆歷經8年5次試管才迎來兒子董定叡,這幾年對兒子百依百順,也砸大錢培養小孩興趣。《蘋果》報導,董至成目前每學期砸8萬元讓兒子就讀私立小學,連同才藝與生活費支出,算一算1個月在兒子身上就花了10萬元。

網紅聖結石目前人氣紅不讓。(翻攝自聖結石臉書)

兒子也沒讓董至成丟面子,說英文、拉小提琴樣樣一級棒,董至成則搬出當年他的成名代表作「董月花」,從小灌輸兒子「你老爸很紅」,沒想到兒子卻鍾愛網紅「聖結石」、「這群人」,讓董至成一氣之下說:「誰結石?哪群人?」自虧與兒子有代溝。

董至成常拍父子照。(翻攝自董至成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