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蕾絲情?連俞涵愛情藍圖曝光 砍光公婆小孩

連俞涵出身三芝山林。(記者宋志雄攝)〔記者鍾智凱/專訪〕連俞涵在酷瞧《富錦街-這條街上的那些故事》飾演網路作家,劇中與森竣、妞妞情愛3角大亂鬥,但其實她戀愛經驗不多,「只有以前學生時代談過那種純純的愛而已。」

連俞涵喜愛在移動的車廂寫作。(記者宋志雄攝)連俞涵的愛情觀就是要浪漫愛,尤其在她弟妹相繼步上婚姻路,滋生與公婆相處、生小孩、當家庭主婦等枝節雜事,更讓她一想到就愁,她說:「如果可不要管太多相處之後造成的摩擦,那有多好?我覺得那才是愛情,就像浪漫的電影裡的男女主角那樣就好了,那才是真正的愛。」

芬多精讓連俞涵看來比實際年齡小。(記者宋志雄攝)不過連俞涵身邊有不少女性好友,如溫貞菱、林予晞、鄭宜農、高雋雅…等,這次《富錦街》也與女同志導演合作,劇中更與妞妞上演女女吻,加上女性朋友們若看到連俞涵被欺負,均挺身而出幫腔,因此不少粉絲認為連俞涵跟女生也很配,連俞涵說:「其實對我來說,什麼都是有可能的,我不會特別排斥。」

連俞涵下部戲角色極有爆點。(記者宋志雄攝)劇中飾演網路作家,喜歡在咖啡廳創作,目前連俞涵也正在忙第二本書,她說經常在搭火車、高鐵等移動過程中,拿著稿紙寫下靈感,她說:「自己寫跟用電腦打,出來是不一樣的東西。」如果是在咖啡廳她反無法專心,因為周遭過於嘈雜。

連俞涵(右)與天氣女孩的妞妞上演女女吻。(酷瞧提供)從小生長在三芝山區,現連俞涵搬下山住,閒暇時刻再回山上探望家人,她說年輕人都下山了,但她還是喜歡山的感覺,下山時家裡種的玉米、蔬菜,包包裝滿鮮蔬,恨不得把山裡的新鮮空氣也宅配回山下。連俞涵寫書時需親手記下靈感。(酷瞧提供)連俞涵(右)與森竣上演三角戀。(酷瞧提供)

✦《富錦街》花絮:俞涵秒睡精華(影片來源酷瞧,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