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衣王泉仁終極合體畫面曝光 李晶晶amazing和解

麻衣(右起)、王泉仁最後一次公開合體,是在上月王陳靜文紀念畫展活動上。(讀者提供)〔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麻衣與台塑家族王泉仁搞了一齣豪門婚變懸案,最新進度已演到麻衣帶著兒子回日本娘家,正當鬧得風風火火之際,前妻李晶晶卻似乎開出一朵amazing的桃花,支線劇情正急速展開中;至於離婚3年半的李晶晶與王泉仁,早已和解,並定位彼此就算緣盡當不成夫妻,也是「family(家人)」。

關於王泉仁與李晶晶這樁豪門聯姻,本來被稱頌是王子與公主的結合,最後卻為離婚鬧上法庭,其中最經典的事蹟是王泉仁指控李晶晶家暴,在蜜月時「send他10個tree pay」,不過隨著彼此撤告、官司落幕,兩人為了7歲的寶貝女兒也逐漸和解,關係頗為融洽。

王泉仁與麻衣再婚時,李晶晶一反「前妻是最可怕的生物」定律,很大方地給予祝福,今年初回應網友提問時,指王泉仁是她的「Family(家人)」,至於麻衣,李晶晶則稱不可能討厭她,又誇「她看來很Sweet(甜美)」,顯見她與王泉仁不僅早已修復關係,往來確實也稱得上密切。

麻衣(第一排右3)上月出席王陳靜文紀念畫展活動。(翻攝自墨海樓臉書)據悉,因雙方本來就是世交關係,一家之主王文洋不僅疼愛李晶晶,對於7歲孫女更是毫無保留地寵愛,像是上月在紀念王陳靜文的畫展活動上,孫女也到場,就坐在王文洋旁邊、姑姑王思涵腿上,麻衣則抱著號稱身價百億的金孫,低調坐在同一排;拍攝全家福時,王文洋在兒孫輩圍繞下笑得很開,看得出對兒孫們頗為疼愛。

不過,這也是王泉仁、麻衣最後一次公開合體,不久兩人就被週刊爆料豪門婚姻生變,至今兩人仍未露面,也未回應婚變傳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